[伪装者][梁诚] 潜伏者07

掉毛的兔子:

07




 政哥递了一张卡片。

 
汪曼春正在开车,她侧头瞟了一眼:“这是?” 
 
“明楼的名片。”政哥说:“他的酒店房号和手机号,我写在了背面。” 
 
见汪曼春不说话,政哥继续道:“我们当初就是这么约定的,何况你把76预支给我这么多年,我怎么说也得还你利息。” 
 
汪曼春既紧张又高兴:“政哥是靠能力才坐上76坐馆这个位的。” 
 
政哥笑而不语。 
 
汪曼春说:“按照约定,如果我能如愿嫁给明楼,那么叔父留给我的遗产,都会给你。” 
 

政哥点了跟烟,火光遮不住他眼神里的阴鸷:“我期待着这一天。”



 
※ 



图片:



TBC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契 | Powered by LOFTER